About 巨蟹寶寶...

 

 

秀氣臉蛋配上骨碌碌眼睛、掛著甜滋滋的迷人笑容,是我家Lucas。

 

生性敏感,情感豐富,怎麼靈活的眼睛,不是充滿淚,就是掛著笑。

 

容易開心的你,即使自己躺在床上,也能哼哼唱唱,歡欣大叫

 

記得有次我聲音大了點問:怎麼把臉弄出個紅印子?你竟然轉過頭扁嘴看著我。

 

我話鋒一轉,改說:我是要叫你喝ㄋㄟㄋㄟ啦,卻立刻又變出個大笑臉。

 

原來,你除了能歌能舞,戲劇細胞也不少?

 

 

 

頑固的你,決定要做什麼,誰都攔不住。

 

看著你,雙腿狂蹬,姿勢千奇百怪,勢要打出大飽嗝才罷休

 

看著你,試著自己拿奶瓶,把我手揮開…

 

看著你,側著身手壓在身下變紫,想讓你歇歇,你卻仍不斷嘗試,一心一意要翻身成功

 

我現在才明白,小小的身軀,竟然那麼勇敢,不畏艱難。

 

 

 

好奇心十足,時常東張西望,捨不得放過每刻新奇體驗,愛聽音樂,愛看書

 

好吃的個性,不知道是媽咪不小心摻進基因給你,還是蟹寶寶的天性,

 

怎麼只要聽到吃的,就能立刻吸引你的注意力…

 

 

 

最愛偷看你的睡臉,總是那麼天真,那麼無邪。

 

當你溫暖的小手緊握著我的大手,手心傳遞的溫度,帶來陣陣感動…

 

原來這就是有寶寶的感覺!

 

 

 

親愛的Lucas,謝謝你的體貼,踢走了難帶巨蟹寶寶的稱號。

 

媽咪會給你多點鼓勵和愛心,讓你開心成長!

 

IMG_0051.JPG 

IMG_0005.JPG 

IMG_0006.JPG 1880721071.jpg IMG_0034.JPG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as20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